img_0401  

以前我曾買過幾次JS的眼影,不過我覺得它是一個欺負少女心的眼影,

因為我之前買的經驗不是很好,粉壓得很鬆,

很擅長飛粉,也不太服貼,不得不讓人有被它美麗外表騙的感覺

67982062mi4  

後來我就把那眼影賣掉了,這次這一盤是我姊買的,她跟我說JS這一次變了~它變了阿阿阿

所以我就跟她借來試用了

images (2)    

p8170903  

 

 

這是眼影本人,由它凹的程度我判斷它還是壓粉壓得很鬆,

這個情形應該就是食神的冰塊要多大有多大,吸管要多粗有多粗,讓客人喝完一杯又買一杯的陰謀吧 

Emotion001  

p8170904  

 

 

這一盤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它的橘色了,剛看的時候我想說這個顏色真是大膽阿!!大膽刁民 

其它顏色就很規矩,金就是金!白就是很白!咖啡就是很咖!

我使用方法是用白的打整個眼睛範圍,打到我媽都不認識我那樣,

用金的打眼窩,用橘色上雙眼皮折,再用咖啡色畫眼線~~

不過這盤很顯色,奉勸大家白色不要沾太大力,因為它為人實在阿~

照片裡看不出來,因為會吃色,不過我本人看起來很像唱歌仔戲的

images (12)  

p8170905  

 

 

這是化上去的感覺,JS這次真讓人刮目相看~~

 

橘色看起來不會突兀反而很好看,

 

如果怕嘗試藍或綠那些繽紛色的話,建議可以從橘色下手,

 

因為這個顏色還滿安全的~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Y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